櫻影室‐戲院GO :【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】 ∕ 哆啦A夢50歲生日快樂!!

(圖/取自網路)


說起『ドラえもん』(哆啦A夢)是不少人的兒時記憶,包括我自己在內,但是我個人覺得劇場版部分,在新的一批製作團隊製作下,劇情都虎頭蛇尾丶不知所云,還大學就讀中時,就曾在一門課『動畫史』的課堂上與課程TA聊到新舊『哆啦A夢』,使得我對於新團隊製作的『ドラえもん』(哆啦A夢)感到相當失望。

但就在我感到失望之際,2020年09月25日上映【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】,這是『ドラえもん』(哆啦A夢)50周年紀念作品,但是我還是擔心劇情部分,所以很掙扎!!

先說說劇情吧〜描述大雄在巨型恐龍展的會場挖到一枚「恐龍蛋」化石,用時光布還原後,孵化出兩隻長有翅膀丶無法辨認種類的「新恐龍」,大雄將牠們取名為小Q和小妙。為免留在現代被人發現,大雄一行人將牠們帶回白堊紀末期,尋找牠們的棲息地,不料恰逢6600萬年前的隕石撞擊事件。面對這段不可改變的歷史進程,小Q和小妙將何去何從?

但最後我還是以一個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看了,理由是主題曲『Birthday』是我喜歡的日本國民樂團-Mr.Children演唱的

主題曲『Birthday』∕ 演唱:日本國民樂團-Mr.Children


看完後心中鬆了一口氣,沒有想到真的只有一句話「感動」啊〜真的很好看丶感人又勵志啊!!尤其與主題曲搭在一起很遼闊感。超推〜最後祝福哆啦A夢50歲生日快樂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