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樂情報站 : 2019我所聽過的J-POP大碟完整回顧

(圖/自己拍攝)

雖然已經進入2020年,但是2019年的美好(我所聽過的J-POP專輯)還是要來回味一下:

(1)Sekai No Owari(世界末日) - Lip
(圖/自己拍攝)

這一次他們推出的2019年的創作大碟分成2個盤:『Lip(嘴唇)和『Eye(眼睛),其中『Lip』當中有我喜歡的曲子,所以只單買『Lip』而已,也是自己第一次正式接觸他們(Sekai No Owari)的作品。主唱-Fukase的嗓音很棒〜

專輯推薦曲:

RAIN(動畫電影『瑪莉與魔女之花』主題曲)

サザンカ(山茶花,『2018平昌冬季奧運』電視台轉播曲)

    
(2)あいみょん(愛繆) - 瞬間的第六感
(圖/自己拍攝)

說到あいみょん(愛繆),不僅是平成年間最後的歌手,也是近年來年輕世代受歡迎的歌手。一開始因為她的曲子都陰鬱感較重而無法適應,直到站上NHK紅白之後才改觀。

現在她的曲子不僅洗腦且很搶手,所以對我來說她的音樂作品根本就像是『安非他命』一般的洗腦。  


(3)Spitz - 見つけ(找到)
(圖/自己拍攝)
主唱-草野正宗的空靈又乾淨的嗓音依舊,雖然自己並非從年輕就開始聽他們的歌。但是聽他們的歌就是一種舒服與幸福。
 
(4)back number - MAGIC
(圖/自己拍攝)
怎麼可以把抒情歌唱得這麼有感情呢?這我對於他們(back number)的第一印像與高度評價。 

他們不但用抒情曲來擄獲聽眾之外,也不忘開拓多元的曲風,從這一次他們首嘗『英倫搖滾』的第5張全創作專輯就可以感受到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